close

第二章

過幾天後──
「叮咚-叮咚-叮咚……」誰啊?一大早按我家電鈴,是哪個死傢伙,不扒了他的皮才怪!
「誰在我家按電鈴?沒看到我在睡覺嗎?」我氣沖沖的跑到大門,打開門就大聲唸,心想是哪個找死的傢伙。
「我是怕你肚子餓,來,你最愛的燒餅。」他是誰?有燒餅真棒,等等?他誰啊!
「喂,你誰啊?那是我的沙發,不准坐!」哪有突然進別人家門自己找地方坐,再說他是誰?還跟我裝熟,但是燒餅底卻是我愛吃的早餐。
「吾,我的名字。」轉過頭看一下,說完又轉回去繼續找舒服的位子坐下。
「吾?網路上的,你怎麼知道我家?」該不會我也把家裡住只打上去,去查看看。
「你家是你妹給我的,她怕你孤單要我陪你。」他何時走了過來,抱住我的腰說著。
「我妹?她又和你什麼關西?」我妹跟他說我孤單,這麼說住址是妹給他的。
「她是我妹的朋友,她一說她哥是你,我就跟你妹說我是你網友。」用著無奈的表情,在我被上摸來摸去。
「所以就給你住址,你給我住手。」我的極限快爆掉,我甩開的的手逃開他。
「我不是故意,抱歉!」他看到我的動作也另住了,後來他就坐在地板上用手蓋住他的臉。
「算了,你請回吧。」我最討厭男生哭,不,是厭倦了。
「你記得要吃早餐,掰掰。」他講完話,關上門在也沒在遇見到他。

過了1個月後──
「喂,我會照顧自己,妳別再給我添麻煩就好。」我妹又打電話來撈叨,她就這麼不放心嗎?
「哥,妳也要找到吾哥哥好好跟他道歉。」又說到吾,已經1個月沒在網上碰到他。
「知道啦,掰掰。」我也想跟他好道歉,卻不知怎麼道歉!
「去逛部落吧!」說到逛我就按到他的部落格,想跳出去時看到部落名稱換了?
【只要一次就好,請你好好看完我的文章! 我愛的殷“】
「這……他愛我……」不可能,他愛的人是我?怎麼可能,一定是我看錯。
離開你的家 2008 11 xx 
為了向你表白,我求了你妹給我你的住址。
來到你所居住的地方,第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買你最愛的早餐。
終於可以於你見面,按著電鈴我的心一陣一陣的跳動。
你衝出來開門,我的心快要停止住。
進到你家裡,都充滿你的味道。
坐在你常常坐的位子,好幸福好開心。
後來忍不注的抱住你,我也不想嚇到你。
是我太急了,所以我才想先給你時間。

隔天 2008 11 xx
我好想打電話給你,卻怕你會掛掉電話。
所以我一直不敢打,卻一直看著上次與你多話的時間。
真的好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想你,隱瞞你你就是我愛的人,我不是故意的。
我怕你再次的離開我,所以昨天我才會抱住你。
真怕你再次離我而去,但還是發生了……

你還是不想理我嗎? 2008 11 xx
沒有你的第xx天 2008 12 xx
……

「笨蛋,你真是個笨蛋!」我看著他每篇的文章,也掉了好多的眼淚。
「你不會打給我嗎?」我留了這個言,也一直自言自於的說著。
「鈴-鈴-鈴-」電話突然想起,一定是他……是他……
「喂?」真的是他的聲音,好久沒聽到。
「你是笨蛋嗎?怎麼現在才打!」我邊哭邊說著話,哭到說的話根本不清楚。
「你哭了?小傻蛋,別哭!」一聽他說別哭我就,大叫的說了一句話,他就掛掉電話。
「笨蛋,大混蛋!你居然掛我電話,有總別再找我。」我氣到把電話摔在地上,縮成一團的哭著。
「叮咚-叮咚-叮咚-」怎麼有電鈴聲,該不會是?
「你?」我用顫抖的手打開門,才開到一半就被外面的人推開。
「乖,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我愛你。」真的是他,他跑來找我。
「你敢讓我離開你,有就要有心理準備。」我抓住他的衣服,靠在他的肩膀上哭著。
「絕對不會有這種是,絕對不會有。」他也抱住我,抱的我快喘不過氣。

隔天──
「寶貝,該起床了。」拉起床單,手輕輕拍著他的屁股。
「嗯,有早餐嗎?」張開眼睛,用手揉著眼睛開著剛剛拍他的人。
「當然有,你最愛的燒餅。」他把在背後的手伸出來,手上拿著熱騰騰的燒餅。
「給我。」我伸手要拿,卻抓空了。
「嘴巴張開,阿!」他又要這樣,我不要拉!
「不要!」我閉著嘴巴,嘟著嘴看著他。
「那就不給你,真好吃。」他就把燒餅咬了一口,我的燒餅。
「嗚哇──好粗!」我就哭著,哭到一半他塞一塊燒餅給我。
「來豆漿喝下去才不會噎到,這是你最愛的無糖豆漿。」他手晃著晃著,我眼看著看著快昏了。
「吾對我最好了。」我上前抱住他,這樣豆漿才不會跑掉。
「知道就好,慢慢吃沒人跟你搶。」他一手幫我拿吃的,另手抱住我讓我可以穩住的吃東西。
「哥好幸福喔!」突然出現一個很久沒聽到的聲音,原來是妹。
「沒妳那麼幸福,妳還知道回來看我這孤獨老人。」我頭轉過去唸這,久久回來一次看我的妹。
「我可有要回來是妳不讓我回來,我先走啦!」妹看著笑了一下就關上門走了,咦?她笑的怎麼那麼的詭異?
「你說你不幸福是嗎?」這?我知道為什麼她會笑了,誰來救救我阿!
「我很幸福,我是說沒她那麼幸福……」我越說越小聲,也一直低下頭。
「是嗎?那我就讓你跟她一樣的幸福!」咦?他怎麼也笑的那麼詭異啊?
「不,不要阿!」該不會?快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