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後──

「小羽,嗚嗚……他居然去偷腥。」一進教室,就被一個眼紅的女孩抓住。

「玫玫不哭,妳也知道他會偷腥還跟他交往?」輕輕伸手擦去她的眼淚,很想說狠話卻還是不忍心。

「因為我,我很愛他!」她抬頭用無辜的眼神望著我,害我不知該說罵妳還是安慰妳。

「愛他妳就要忍?那天下就沒有比他更好的男人嗎?」妳就是這樣他才會花心,我就是最討厭感情問題。

「他對我很好,只是會偷腥。」她看著我這麼生氣,頭就低下去玩自己的手說著。

「玫玫妳……」妳真是單純到傻,就竟是誰讓妳又愛又哭?

不再說了,我只過去抱住她安慰她。

感情我不敢再碰了,因為只會讓自己受傷難過。

上課鐘聲響了,帶她回座位自己在回去位子上坐好。

「老師早!」

「今天上課前,先來介紹個轉學生。」有轉學生?都要考試了才轉來,一定是很壞的學生吧。

「老師,是女的還是男的。」好幾個同學在問老師,其他的同學在討論是男是女。

「小羽,妳覺得是男孩是女的轉學生?」突然有人拉我的衣角,我轉頭看原來是玫玫。

「真的要選的話,我希望轉學生是女生。」我很認真想了一下,露出笑容說著。

「妳就這麼討厭男生?」 玫玫好像知道我會說是女生,所以對我白了一眼。

「是妳要我說的,我聽話說妳卻……」我故意裝無辜的樣子,頭低下去。

「小羽不要嚇我,我只是說說的。」用點光線看玫玫,看來我裝無辜真的很嚇人吧。

「跟妳開玩笑的,我只是怕以前發生的是有點恐懼。」抬起頭笑著看著她,說著說著又想起3個月前的事情。

「對不起,讓妳又想起那件事情。」玫玫知道我這次真的有情緒,她拍拍我的肩膀。

「所以你今天要請我跟小雨兒吃晚餐,這樣我就原諒妳。」為了讓她不要在因我也悲傷,所以講點別的。

「妳就這麼愛吃,真不知道妳跟小雨兒肉長去哪?」玫玫一聽我說吃的,她也恢復難以置信的看著我。

「長在妳錢包,那妳答應囉。」故意要讓她只能點頭答應,不然我就沒晚餐啦。

「當然,不想想我是誰?」是是是,玫玫家算經濟不錯。

「玫玫大小姐,小心粉筆。」我還沒講完,老師的粉筆不留情的飛過來。

「玫同學、羽同學,要聊天下課在聊。」老師兇惡惡的瞪我們一眼後,去開門請新同學進來。

「好危險喔!」我跟玫玫說,玫玫點頭回應我。



「林雪芯同學,妳向大家介紹自己。」老師說。

「老師妳都說了我的名字,我不用在介紹。」跟老師頂嘴,還理直氣壯的。

『小羽她跟妳一樣酷耶!』突然玫玫丟一張小紙條過來,我打開一看。

『應該說比我厲害。』我也回她,在打個不要在傳過來的暗號。

「好的,那妳找個地方坐吧。」老師也楞注了。

「是的,老師。」她點一下頭,就走了過來。

「同學我可以跟妳換位子嗎?」她看著我說,讓我很想罵人。

「我不想換,請妳找起它地方。」我忍住情緒,用平常心跟她說話。

「我不是在說妳,我是在說妳旁邊那位!」她看我一下,撇了我旁的玫玫。

「那也一樣,我們坐這很久了不換。」玫玫下的不敢說話,我就回她話。

「我是在問她!」她有點不耐煩的說著,我也快到極限了。

「你們別再吵了,林雪芯同學你去找其他位子坐。」老師看了也煩。

「好的,你們給我記住。」雖然她說的很小聲,但我知道她再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