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

「林雪芯同學,可以和妳做朋友嗎?」一下課就好多人圍到轉學生桌前,有位同學跟她說著。

「我不想水準比我差的人,做朋友。」林雪芯抬頭看跟她說話的同學一眼,說完話就離開座位。

真是討人厭,那位同學哭跑了離去。

在我跟玫玫還在想她的態度時,她已經走過來了。

「妳就是花羽同學嗎?」她走到我面前看了玫玫一下,在看向我說著。

「的是,有什麼事嗎?」我把玫玫擋住,瞪了她一眼。

「只是想和妳坐在一起,可是她卻不肯讓位給我。」她居然用個熱情的眼神看向我,又用瞪人的眼神看著玫玫。

「是我不讓她讓給妳,還有,我又不認識妳。」我很明白的跟她說,她卻笑了伸手握住我的手。

「我認識妳就好,妳也很快就會認識我的。」抬頭看我這麼說著,邊說邊用熱情眼神看著我。

「喔,但是玫玫還是不能因為這樣把位子讓妳。」我真的被她的眼神嚇到想鑽個洞,說完話甩開她的手看向她。

「沒關西,也可以用別種方式跟妳做朋友。」她說完後上課聲就響了,轉身回座位時禮貌的點一下頭。

噹噹……噹噹……很快的就開始上課。

「老師好。」

雖然上課了,卻還是想著剛剛她說的話。

才剛轉學過來的人,卻知道我是誰?

但我卻不認識,越想越厭煩,在我煩的抓頭的時候有人拉我的衣角。

看了一下手的主人原來是玫玫,抬頭看她,她也在為林雪芯的行為煩惱。

我抓著她的手,對著她笑著表情寫著『不會有事的』。

她也回我的純真的笑容,就這樣度過完這天的課程。





放學後──

我和玫玫握著手來開學校,在門口看到林雪芯坐上高級轎車離去。

看到那一幕,我和玫玫對望想著同樣的事情。

那就是林雪芯他可能比玫玫家還有錢吧!

可是又不關我們的事情,所以一回就不再想了。

「玫玫,我們去接小雨兒吧。」我看向玫玫,傻傻的笑著。

「嗯,只要不要獅子大開口就好。」她看我一眼再看前包一眼,她對著我說玩話就被我拉著跑。

「慢一點阿!」只聽見她大叫著,但我才不管繼續跑著。


林雪芯的家──

「歡迎小姐回家,大少爺正在書房等著您。」一進門就聽見管家像我說著,哥哥他就這麼等不及嗎?

「知道了,我馬上去。」我說完話書包給了女僕,就向書房走去。

叩叩,我敲著書房的門。

「請進。」哥哥説好話,我就打開門又立刻關上門。

「哥那麼著急做什麼?」我故意用慢慢的姿勢向前走過去,只看哥哥急躁的樣子。

「是她嗎?」我還沒走到他面前,他就走已經走到我面前抓著我肩膀問著。

「確定是她,個性口氣都像你說的一樣。」我看他真的很著急,一聽我説是他就平靜下來。

「那小孩呢?」本來平靜了,卻又想到什麼又急了?

「這我就還沒去確認,就算是她的也不確定是哥你的?」現在的人會有小孩是正常的,因為社會這麼亂。

「我相信,那是我的孩子。」哥哥一聽到我說的那句話,就拍打著桌子看向我說著。

「要是的話,你要跟她搶?」真不知到哥哥再執著什麼,要是是哥的不就要從媽媽手裡搶過來。

「我有我的想法,妳只要把我要你辦好的事辦好就好。」哥哥背對著跟我說話,看來他情緒不穩定。

「那我先去休息,明天辦好在跟你說。」跟哥說完話他比個手勢,我就開了門出去。

關上門後離開了書房,走到自己房間裡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沒想到我會在一個陌生人面前熱情望著她,感覺跟她認識很有了。

看到她與別人開心笑著,居然有一股醋意在心理。

我是不是病了,還是先睡覺再說吧。





玫玫的家── 

「來,123謝謝玫玫(乾媽媽)。」我和小雨兒故意躲在玫玫後面,就是要給她驚喜。

「妳們要嚇死我,好了快去吃吧。」剛剛被我們愣了一下的玫玫,突然伸出手捏了一下我跟小雨兒的鼻子。

「我們最愛玫玫(乾媽媽)了。」我和小雨兒甜甜的說著話,也一起吐吐舌頭。

「你們這兩個小淘氣,看我怎麼好好管教妳們。」看著玫玫笑的怪怪的,發現不對勁我就拉著小雨兒跑阿。

「怎麼了?」雖然在玩,可是好像有點過頭,所以玫玫的哥哥上來看我們發生什麼事情。

「沒什麼,我們只是在玩。」我們三個人傻笑著看看他,只是有點尷尬……

「你們玩太過火了吧?」他看著我們兩個大人一個小孩互拉對方衣服,這就是我說尷尬的地方。

「哥哥,我們就說只是在玩了阿!」玫玫是第一個先起來整理好自己衣服,把她哥哥推出去後關門。

「你們倆還不快穿好,都被我哥看到了!」玫玫這麼一說我才發覺到,我就一叫玫玫嚇的趕快把我嘴堵住。

「對不起,叫太大聲,變的更餓了。」叫完後,發現換我的肚子在叫啦!

「 嗯嗯,快下去吃吧。」突然我們都笑了,玫玫拉著小雨兒看向我說著。

「好的。」我把房門關上就下樓,也迅速的跟上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