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契子

從小都被父母推來推去,因為我有些舉止都和哥哥們不太一樣,覺得我是怪胎他們不要我。
外婆看不過爸媽他們的行為,所以就帶我來開父母親身邊。
只有外婆愛著我,養我照顧著我長大。
外婆說媽媽他們雖然不愛我,但是以後一定能找到愛我的男人。
我也期盼那天的來臨……
直到開學的第一天看到你的時後,我就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後來又成為隔壁班的同學,但是你卻愛上我們班的同學……
也是我在班上最要好的同學兼好友,雖然難過卻也祝福你們。
能在你們身邊,用朋友身分待在你身邊我就很開心。
因為小綺對我很好,把我當成妹妹看待,他也把我當成妹妹的照顧。
雖然是姐姐哥哥的愛,我真的好幸福好滿足。
但也相信以後會有外婆說的,有愛著我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