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契子

一個把女人當做衣服般的丟棄的女人,被背叛過所以導致變成不再愛男人。
一個被交往過的男人所劈腿的女人,所以不再相信有愛情。
突然有一天兩個女人的相遇,讓彼此的生活都改變了。
去又發生小插曲,又讓兩個女人分離。
多災多難,彼此能度過難關嗎?

 

1.

「妳是很好的女人,但我卻愛上壞女人了,對不起。」又再度被甩了,已經是第12次被劈腿。
上天啊,你就這麼想亡我嗎?
每次我告白順利,卻也給我每次宣告被劈腿。
我在也不相信有真愛,真情了。
一個人也能活的好好的,已經不在是男人的下了。
我要振作起來,做好事業讓那些男人後悔拋棄我!
走著走著來到一間店,店名叫溫馨的酒吧。
很少有酒吧取這種名,想著去喝杯酒讓自己忘掉那件事情。
踏了進去發現店裡女的居多,應該是專屬讓女人放鬆的地方吧!
「小姐,請問要喝什麼?」義個服務生走到我前方,對我鞫躬在對我笑。
「兩瓶啤酒,謝謝。」我也禮貌的點頭,手筆2的跟她說完後在去找個位子坐下。
今天來著是買醉的,不醉不歸。
真是倒楣到家,被劈腿就算了居然還把理由推向是我的錯?
對我是錯了,錯的是愛上他這種人。
「小姐,這是妳的酒。」服務生走了過來,把兩瓶酒放下咀個躬後就離開。
我就握著一瓶酒直接猛灌,不理會旁邊的酒杯。
第一瓶被我喝到光了,就把空平擺回桌上再來第二瓶灌。
「臭傢伙,我就不信你們沒有被劈的時候!」我吼怒著,還好酒吧的音樂很吵不然被聽到就慘了。
平時我不捨得他們為我花錢,所以大部分都是我出的。
但甩時我卻說這次我出錢,不要說我都讓你出錢著藉口要來壓榨我。
壓你的大頭鬼,我要是那麼小氣就不會出錢了。
就在我把第二瓶喝完時,有個人走了過來。
「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喝悶酒呢?」好美的一個女人,要是我是男人找就像她撲過去了。
這我想要開口跟她說話的時候,突然有點昏昏的睡去了。
「小姐......」指聽到有個人一直要我,但我沒力也沒說話的力氣。

早晨
陽光亮到刺眼讓我眼睛慢慢的睜開,我動了動身體卻沒什麼空間讓我扭動。
又覺得身體好沉重,我頭就別了過去看一下。
我的媽呀!
怎麼我身上有個人,想甩開也甩不掉。
反而越抱越緊,我受不了到於是叫了出來。
「上面的給我醒來,在不醒來我要報警了。」我很大聲的吼我身上的人,卻想著她是不是聽成我叫她抱緊,因為她抱的更緊了!
「妳是想讓我不能呼吸窒息是不?」我快發不出聲音,沒想到我才一說完就聽見身上的人笑了起來。
「只是開個小玩笑,現在環你氧氣吧。」以為她要放開,卻沒想到她是把我轉身看向她後......
「妳......妳在做什麼......」她居然嘴碰著我的嘴,婐愣了一下後就推開了她。
「給妳氧氣。」她不以為意的說,但我氣的想跳腳。
很想跟她大罵,但看了牆上的時鐘發現快要遲到。
不管生氣的事情,直接把衣服整理好就離去。
卻不知後面的人在對她說話,就已經進電梯。
「妳穿錯衣服了,走的還真快。」這女子不再追過去,反而拿的那女人的衣服穿上也離開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