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天後,今天是開學的日子。
回想著暑假的那些日子,看著他們開開心心的交往已經2個月了,我好縣慕他們那麼的相愛。
也希望有人會這樣的愛我、疼我、陪我到永遠,但應該是不會實現的吧!
因為我從小都沒有人會喜歡我,只有小綺和尹而已。
他們現在能幸福我也很開心,所以我的願望就放在心理。

「小晴,怎麼了,要去集合囉!」小綺看我好像在發呆的樣子,讓她很擔心。
「沒事,你們去集合,我想在逛逛。」我又在想什麼事情,我現在只想看這他們快樂就好了。
「真的沒事嗎?那我先帶小綺去集合,妳要快點來喔!」尹用認真的表情看我一下,後來就帶著小綺去集合。
「我好高興有他們在,所以不要在想別的事情。」學校好像有點變,那去那裡看看好了。
走道有開滿很多花的花園,又有種新的花了。
「好久不見,你們想我嗎?」走進去跟每個花說話,它們今天都好有活力喔!
「哈哈,笑死我拉!」突然有個聲音出現,那個人就走了過來。
「你笑什麼?」真是的,打擾我快樂的時光。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跟花說話的人,所以就笑出來了。」這女的真是個怪胎,跟花說的開心的不得了。
「我高興,開學典禮要開始了,不理你了。」這個人真是的,不管了先去集合要緊。
「這個是?2年3班,李琳晴。」然到這是剛剛那個怪胎女掉的,真是有趣。

到了集合地點─
「小晴,妳怎麼這麼慢。」小綺和尹異口同聲的,看著小晴說。
「抱歉,剛剛去花園看花看到入迷了。」還是不要把剛剛遇到一個臭壞但跟他們說好了,否則他們又要煩惱了。
「妳就是這樣,每次只要看花眼睛裡就看不見其他人了。」小綺也真是的,每次都因為這件事吃醋。
「知道了,妳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我抱著小綺,她也抱著我。
「想抱來抱去等放學後再抱,不過我要先抱喔!」發現有一到眼線看著我們,原來是尹吃醋樣的嘟著嘴用只有我們聽的道的聲音滴咕著。
「噗,尹哥哥也吃女生的醋?」我故意笑著回應,後來跟小綺一起笑了出來。
「我怎麼會吃晴妹妹的醋,只是叫妳們不要在這麼多人地方報來抱去。」臉著紅的他邊說邊别頭過去,剎那之間有覺得多一道眼線毛毛的。
才轉頭過去看的時後,居然是今天在花園裡看到的臭壞蛋。
他發現我在看向他,就對我笑一下手握著東西舉起來。
這,這不是我的學生證。
本來打算不想在與他有什麼交集,不過先把學生證拿回來再說吧。
「小晴,校長要講話了給我把頭轉回來。」小綺越來越像姐姐了,只好把看學生證的視線轉到頭閃閃發光的校長的臉。
不過看到頭眼睛就想閉起來,但被小綺捏了大腿不敢閉。
終於能回到教室去,我要跑第一。
卻突然被那個臭壞蛋給抓住手臂被他拖著去人煙稀少的地方。
「放手,我會自己走不要再拉了。」我痛到不行的邊說邊用另支手搥打他,只看他還是往前走到他覺得好的位子才放開我。
「然到妳不要著個,那我丟了它囉!」他說著說著往草叢邊丟了過去,我看著將快要進草叢的學生證一個動作壓住草邊。
「我又沒說不要,有都被刮到。」我又氣又痛的證了他一眼後,轉身去保健室去擦藥。
去不知道會的那臭壞蛋說了些什麼?
「真是有趣又奇怪的女孩,決定從她下手。」又詭異的笑容說著些話,而笑容一出來太陽照著他讓他的影子出現了耳朵和尾巴。
他是個即將轉變李琳晴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