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傷痛
 

放學後--
「姈兒,我們一起去吃東西。」神啟笑著走到小姈旁邊。
「好阿!晴,妳想吃什麼東西?」小姈笑著回覆神啟,然後走道晴旁邊問著她。
「都可以,啟要請客?真難得。」晴回應著小姈,在把頭轉到神啟那邊尖笑的說。
「姐妳好過分,我常常請妳耶!」神啟有點氣的說到。
「晴晴和啟啟,別再吵囉!走吧,去吃冰。」小姈一邊拉著兩人的手一邊跟他們說著話,說完後推著他們就離開校園。

冰店--
「讓您們久等了,這是您們的冰請慢用。」店員親切的說,說完就離開。
「哇,好大的草莓我要開動了。」小姈看著最愛的草莓就會受不了,這也是她讓人喜愛的模樣。
「妳那麼喜歡,那就給妳多一點吧。」晴看她吃的開心的樣子,忍不住想秀秀。
「我最愛晴晴了那這給妳,是妳最愛的奇異果。」小姈開心的笑著,遞給晴奇異果。
「好好喔,我都沒有!」神啟吃醋著她們的友情,但是也羨慕著自己的姐姐。
「醜女,妳怎麼還不給我回家。」治從冰店門口進來,就大聲的對小姈說話。
「治少爺,抱歉!等等就回去了,我忘了時間。」小姈看著治進來,下了一跳。
「就是你,一直欺負姈兒。」神啟看到小姈害怕的神情,生氣的站請來跟治說著話。
「是又怎樣,她是我的女僕,我要怎樣是我的事情。」治笑著說著,神啟則臉色變了。
「沒怎麼樣,可是他是姈的男朋友,所以能管這件事情。」直到剛剛還安靜的晴,居然一說話就讓治的臉色變了。
「是嗎?那就等我的腳好後,我就管不了她了,醜女走拉。」治的心有點刺痛,他想居然有個情敵又是她最好的朋友,真難對付但我一定會贏。
「好的,那明天件囉!」小姈跟著晴和神啟到別後,就走到治旁邊後離開了這裡。
「姐,妳剛剛說的是真的嗎?妳承認我了,我最愛姐姐妳了。」神啟頭轉向晴那邊,看著她說著。
「剛剛是要嚇那傢伙,我是不會讓你們得成的。」晴笑著看著神啟說著。
「姐妳好壞,我討厭妳。」神啟轉的也真快,他可以去當演員。
「你討厭我沒關西,但是冰你還是要付我先走拉!881」晴則是面無表情的看著他跟他說著話,就走掉了。
「姐,算妳狠。」神啟要跳腳,但是晴已經走的不見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