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情敵

 

下課時間--

「小姈,拜託拉!」擋再小姈前面的妍,苦苦哀求的開口。

「好啦!為了要整他。就幫他做便當。」呵呵,我在裡面加點辣椒好了,還有灑一大把鹽。 (作者:我真不知道她是單純的人,還是惡魔。)

「真的嗎?小姈,妳最好了。」妍開心的抱著小姈,卻不知道小姈心理在想蛇麼陰謀。

「那我先走囉!881」小姈笑著對妍說話,心理卻在想今天過後她就不用再去治家當女僕了,真讓她感到開心。

 

回到治家中--

「治少爺,吃晚餐囉!」小姈開開心心端著今晚的飯菜,因為今天是最後端飯菜了。

「看妳開心的多要流口水了,就這麼不想照顧我喔!」看著開心的小姈,讓治覺得好像要跟她疏遠了。

「沒有,我哭都來不及了。」為了不讓治發覺她在便當下東西,就裝著好像跟父母離別是的。

「是嗎?算了,這樣早上就能睡久一點拉!」雖然不捨她就這樣走,可是這樣早上他就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隔天早上--

「治少爺,便當給你記得要吃完。」帶著開郎笑容的小姈,把便當往治的臉丟。

「哇!好痛,我起來就是了,別用便當暗殺我。」被小姈這個舉動給嚇到,加上鼻子好痛。

「那就起來,治少爺最乖了。」看著治哇哇大叫的樣子,讓小姈在心理快被笑死拉!

「好好,我這就去換衣服。」快被小姈的舉動給嚇死了,只希望快離開這命案現場。

 

學校中午時--

「治,我們一起吃便當吧!」裝著害羞樣子的妍,慢慢的走到治的班上找他吃午餐。

「好,我正好要去找妳。」她的以為是我的女友,算了只要跟她接近就能有那醜女的消息。

「恩,我真的好高興,治真的是我的男友。」慢慢的低下頭的妍,裝著氣喘不過來的聲音開口。

「我也是,沒想到我能交到妳這麼漂亮的女朋友。」說的我自己都想吐,那醜女都比妳來的可愛。

「嗚…...」那醜女真體貼,知道我喜歡吃辣和鹹的東西,下次要好好的答謝她才行。

「怎麼了,你的臉色怪怪的。」妍覺得治越吃越慢,臉色也變的好怪。

「沒事,因為好吃所以慢慢吃。」等等就去答謝那醜女好了,先不要讓妍知道我怎麼了,否則他會怪那醜女的。

「是喔,那我先回教室。」妍沒多想,就跟治各自回教事了。

 

放學時--

「小姈,感謝妳的便當。」用笑容來當開場白,希望那醜女不要直接就走開。

「是嗎?好吃就好,就不會花費我的心意。」小姈看著嘴巴都快變成香腸嘴的治,還笑著跟他說話,讓她好想笑。

「好吃,還有沒想到妳知道我最愛吃重口味。」還是露出笑容跟小姈說話。

「因為我覺得你講話都很重口味,就想你吃東西也是重口味的吧!」小姈聽完他剛剛說的話,笑的更燦爛。

「這樣喔,但我想吃菜本身的味道可以嗎?」希望她會知道我說的意思,好像沒有跟她講話講這麼久過。

「好的,明天我會改進。」菜本身的味道,明天就給你做這樣的菜。

「姈姈,回家囉!」突然有個聲音在我們的背後,是一個身高跟我差不多的男生,但是他是誰?

「喔,是彥阿!」聽到一個好熟的聲音,頭轉過去一看原來是他。

「他是誰?」他跟醜女是什麼關西,真想知道。

「彥,他就是被我弄傷的治。」要介紹也要先重的年輕介紹起。

「治,他是我的…..」我正要講的時後被彥搶先講。

「我是姈姈的男朋友,也比你們大。」笑容是一定要的,原來他就是常常讓姈姈哭的傢伙。

「男……男朋友?」不會吧!我有情敵出現,絕對不能輸他。

「你……對,他是我的男朋友。」我正要跟彥反應時,彥就紮紮眼睛。

「那我們先走囉!」完了,姈姈要發火了。

 

在街道上--

「哥,你真是的。」臭哥哥,我們是兄妹怎麼可能是男女朋友。

「哈哈,要不是他欺負妳,我怎麼說妳是我女友。」我可是在幫妳耶,居然還跟我生氣。

「好好好,謝謝哥哥。」不想在跟哥哥辯解了,快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