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女友

 

隔天早上-

「治少爺,快起來。」小姈一直叫著治起來,加上這次餐盤全被收起來了。

「我捏?」所以,小姈就捏他的鼻子讓他不能呼吸。

「喂,妳要抹殺我阿!」治呼吸困難而醒來,後來大聲的跟小姈說話。

「治少爺,因為你都不起來,還把餐盤給收起來了。」小姈一邊說一邊無辜的快哭了起來。

「知道了,以後會早點起來。」治看這她的模樣就心想,她怎麼感覺越來越像惡魔。

「治少爺,你說真的嗎?」小姈一聽到後整麼表情都變的很燦爛,則治已經走進間衣室裡換衣服。

「是真的,去吃早餐吧!」換好衣服的治,走出來看著小姈說。

「好的,請。」小姈開心的開門,則治覺得她表情變化的真多。

 

學校時間-

「晴晴和啟啟,早安。」小姈開心的走進教室裡,看到晴和神啟就打個招呼。

「姈兒,今天妳怎麼這麼開心。」神啟疑惑的問。

「沒什麼,只是治少爺終於大了。」小姈開心的說著,但是晴和神啟聽不動她在說什麼。

「小姈,說跟妳說喔!」最少說話的晴開口了,表情好嚴肅。

「為了不讓妳被他欺負,我想到一個辦法。」晴說到一半時候,神啟就插嘴了。

「什麼想法,快說快說......」神啟一出口就看到晴的臉色大變,就不敢再說半句話。

「只要讓我們班的班花去勾引他,加上妍好像也對他很有意思。」晴說完就叫妍過來,妍一過來就笑著。

「當然喜歡他,長的又帥又有錢。」妍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可是很難追到她,因為她很愛慕虛榮。

「那麼,妍就拜託妳了。」晴跟妍都是班上最漂亮又美麗的女生,加上她們感情也不錯。

「包在我身上,我走囉。」妍笑著說,就出發去找治了。

 

治的班級-

「妳好,請問治在不在。」妍一到治的班級門口,就把聲音壓低的說話。

「好等一下,治外找。」甲同學轉身根治說。

「有什麼事情,妳不是醜女那班的嗎?」治走出來,看到妍裝出的害羞讓他反感。

「恩?那個,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妍故意說完就彽下頭,慢慢的在抖動自己的身體張出很害羞的樣子。

「好吧!」治很快就答應了,他想要利用她來接近小姈的身邊。

「真的嗎?」妍心想沒想到他這麼容易上勾,卻不知道他心裡在打什麼詭計。

「不過妳要叫醜女幫我做便當,我就當你男友。」治他想吃小姈的便當想了很久了,可是小姈都是偷偷摸摸的做所以偷吃不到。

「那還不簡單,明天等著吧!」妍說完就離開治的班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