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

「頭好昏,這裡是哪??」剛剛被刺眼的太陽給叫醒,起來後左看又看好漂亮的房間。

「咦?怎麼覺得好冷,阿~我的衣服在哪?」剛剛有陣涼涼的風讓我發現我沒穿衣服,衣服在哪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有熱熱的東西在我旁邊動來動去,你是?」心理還再思考時被子在動,一打開卻是他,他也都沒穿衣服的靠在我旁邊。

「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你這臭男人!」看了一下他我的臉紅了起來,後來我的手慢慢的靠近他,我自己都沒想到我會這麼做。

「阿!」聽了他的喊叫,他醒來了看著我對他做的事情,我還是沒放手反而掐的更用力。

「妳這瘋女人,快放手我不能呼吸了。」他喘著氣,臉都變紅的跟我說,我才放手。

「我是瘋女人你還吃的了,我看你連老的都吃吧!」放手後,我很氣的看了他一眼,就下床撿起衣服去廁所大聲對他說。

「昨天是誰抓著我不放,是妳勾引我的。」他也用比我大一倍的聲音回覆我,我抓著他不放?勾引他?

「昨天誰說只有我能玩弄人沒有人玩弄得了我,居然說我勾引你?」穿好衣服走出浴室,看著他用一般微笑的方式對他說,我心理在想真好笑說我勾引他,我不在相信男人。

「妳這女人,講話真毒。」等我回神他已經穿好衣服站在我旁邊,要再走我更進時我隨手一抓東西丟他,才發現是我寶貝的包包。

「我的包包,變形了怎麼辦。」我在自言自語的時候,他缺只用嘲笑的聲音回覆我,真死氣死我了。

「女人就是愛名牌包包,只要給她就會到貼上來。」他一開口就說這麼過份的話,我沒把他說的放在心中,因為我在檢查我的寶貝。

「還好寶貝沒有壓壞,這個包包能幫我丟掉嗎?」打開ㄧㄧ檢查我的寶貝食物,看了沒事後就把包包丟進垃圾桶裡,拿著塑膠袋裝我的寶貝進去。

「噗,你的寶貝是食物?」他看了我的動作笑了出來,我也沒有什麼反應。

「是又怎樣,我們發生的這件事情就當做沒發生吧。」我很認真的看著他說,我想他也不想被別人知道他居然被女生勾引的事情。

「就這麼說定,我送妳到有交通的地方。」沒想到他還算有良心,沒把我丟下就走,要是把我丟下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斗出來。

「恩,那就謝謝你囉!」他把我再到公車站牌附近讓我下車,我跟他就這樣沒在見過面了,反正這也只是個意外。


                                                                                                                 未完待續

請勿抄襲或轉載 http://aclm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