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喜歡花嗎??  那花雨呢??  

這天下了,小小細細的毛毛雨,我叫它花雨。

這也是我和他第一次相見的時候,他身邊有著很嬌小氣質又好的女生。

而我卻是剛被男友劈腿又被第三者說是第三者,我不會恨我前男友,因為恨又不能當飯吃。

因為我是個吃東西忘我跟忘的別人的人,所以他就會用這原因說他會變這樣是我害的。

我不多說就離開他們恩愛的所在地,後來就在見他正在跟嬌小氣質又好的女生在吵架。

「就因為我偷吃你就說要分手,為什麼你偷吃那麼多次我都要原諒你。」那嬌小的女生很氣的大聲對他說話。

「因為只有我能玩人,沒有別人能玩我。」他卻只說了一句就讓那女生氣到跑了,我很氣的走過去他身邊,狠很的給了他一巴掌。

「男人都不是好東西,我終於明白了......噁?」雖然打的我手好痛但我還適用平常的心說話,可是我沒想到我卻還沒講完,就把剛剛才喝到肚子裡的酒吐了出來,還是吐在他身上。

「妳......」他很氣的一要推開我,卻又在我快倒在地上前接住我,但後來我就昏了過去。


                                                                            待續~~   請勿抄襲或轉載 http://aclm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