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ㄧ章
我是瓅瓅,血型O型、性別女,身子小小的可愛型。
我很喜歡交朋友,但是我要的是知心朋友不是網交朋友。
想跟我做朋友的請留言,我的即時 lili220。
交友條件:男女都可、知心朋友……
「打完了,希望能交到個男朋友。」我是瓅,我是個男生,但是我喜歡的是男生,所以我看網路上用女生的性別交友的。
「瓅小姐,妳好! 能跟妳做朋友嗎?」有人找我聊天耶!
「當然可以,我叫瓅,請多指教!」真想知道他是男生還是女生,希望是男生就好。
「那我叫妳瓅,我叫殷,很高興認識妳。」菸?是殷拉,名字滿像男生的,一定是男生。
「殷你好,可以問你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拜託是男生!
「男生,看我的名字就知道。」好棒,真的是男生,那要好好把握機會。
「你的名字,剛剛我差點打錯。」先讓他覺得我是個可愛又迷糊的人,雖然感覺好假。
「常常有人打錯我的名字,加上我妹都叫我閹,真怕真的被她閹了。」不會吧!這個人滿有趣的,加上又是男生。
「哈哈,真是好玩的妹妹,我家只有我一個,所以好寂寞。」真的好寂寞,我的老爸老媽天天往外跑,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寂寞的話,我跟妳聊天就不會無聊。」他真是個好人,真的好希望我是個女生,這樣就能跟他再現實裡認識。
「謝謝你,願意陪我聊天。」現實沒辦法,那在網路上就可以。
「不用謝,我要出門了,所以改天在好好跟妳聊天。」他要出去了,現在晚上八點。
「好的,88」他下限了,我還沒吃晚飯,先用東西吃吧!
離開電腦桌前,去廚房做晚飯吃。
吃完了,回到電腦桌前看到有人留言。

「瓅,妳好。」
「阿殷說怕妳無聊,要我陪妳聊天。」
「有人在嗎?」
「不在的話,妳在的話在密我。」

看了即時畫面,沒想到殷對她真的好好,怕她無聊。
「對不起,我剛剛在吃晚飯。」這個人是殷的誰阿?
「沒關西,我是阿殷的朋友,我叫櫻。」是殷的朋友,這名字一看就知道是女生,該不會她跟殷是……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